又回到我最熟悉的四號位置,

感覺又和當初剛進來的時候不同,

多了一分滄桑和體悟,暑假想了很多,

人的一生當中到底在追求什麼,

有時候可以不用那麼執著的,

反正最後還是要走到終點的,

這些東西帶也帶不走,那...就讓自己樂活吧!

或許我這一生永遠遇不到屬於我的茼蒿,

也或許是時候未到,只是覺得,

現在沒有雜物雜念在我的腦袋,感覺好平靜,

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沒有人可以影響我了還是我瘋了,= =

曾經有感覺的人現在看到也已經沒感覺了,

原來時間真的有那麼大的功力,

可以讓一個人痛苦、也可以讓一個人快樂甚至是平靜,

如果真的有時光機,我想看看到我老的時候的模樣,

是一個人嗎?還是有個老伴陪我坐搖椅、子孫滿堂之類的,

如果是前者,我倒還想放下所有,

趁我年輕還有力氣的時候盡力去追求快樂,完成心願,

等到我老到不能動的時候,就讓我在睡夢中安詳的死去,

把最美好的畫面留在我腦海裡,

就算是一個人,一切也不會有遺憾。

只是真的有時光機就好了,

未來發生什麼事,誰也無法預料,盲目的應付當下,

只是覺得很累,日復一日像行屍走肉般,

可惜太多無奈,無法改變現狀。



其實我沒想過會有些人喜歡我,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,

可能習慣了吧!一時之間會無法適應,

所以拿到卡的人我想跟你們說聲對不起,

我不是故意的,但是也不是說不喜歡你們,

還是可以當朋友啊!只是如果要進一步的關係,

可能我還沒有心理準備,或是真的沒有感覺,

勉強的話,也覺得很不自在,不是嗎?:)

其實這也算是我活該吧!呵呵,

我喜歡的人期待他喜歡我,喜歡我的又不喜歡他,

難怪一直在單身,哈哈~註死ㄟ啊!

這種東西實在是太複雜了,還是不碰比較好,呵呵,

有時候照片會騙人的,這句話說得沒錯,

哈哈,角度取得好啦!好啦!扯遠了,

其實在這個茫茫人海當中,我還是渴望遇到真愛,

但是會有那麼一天我遇到我的王子然後我也同時是他的公主嗎?

如果真的有這麼奇妙的邂逅,

世界上就不會有那麼多單身男女和獨居老人了......

哎...隨緣吧!期待我的茼蒿王子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ie750630 的頭像
    Annie750630

    *↗╬°슬프운명루の궁°╬↙*

    Annie75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