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喔!我以為這個功能只有pixnet才有,

以前可以用那個功能偷偷看誰在偷窺我,

就算他沒登入,還是會顯示IP來大概猜測一下誰在偷看我洗澡,

喂~不是啦!是偷看我寫網誌啦!

沒想到丁丁大站也搞這個西瓜,有點抄襲的fu,

呃...說錯了!應該要說是承襲優良的傳統,

只是這功能看不出來哪裡優良哪裡傳統,

比起人脈搜尋好友連來連去還要刺激耶!

好多不認識的人,也有朋友的親戚五十哥哥姊姊弟弟妹妹,

原來你們也來看我網誌啊!hi~(揮手)

這更加深了我努力創作畫唬爛的動力,

我會繼續努力讓草長得比大~樹還高。

 

話說無名也是有藝人一些名人在使用,

那我該不該跑去給他們看一下我的大頭照,

然後增加一些可以被星探發掘的機會,

說不定可以變成下一個崔苔菁之類的,噗~

蛤~那這樣如果我是韓國人,韓國也有無名,

這樣不知道楨勳(已經認定了XD)跟我會不會也有著像韓劇般的美麗邂逅,

欸!別跟我說不可能,沒聽過什麼是千里姻緣一線牽嗎?

不過說真的還真有點不可能,嗚嗚~(淚奔)

我只能活在幻想和他的音樂、韓劇之中啊!

好可憐,我覺得他演戲好像都是在演悲情角色,

也就是這樣就越想憐憫,越想安慰,越想疼他,

不過之前在瀏覽他的一些新聞一些照片的時候,

不知道哪個天殺的記者把他跟Rain的照片擺在一起,

雖然兩個人是同公司的藝人,不過真讓人為難,

感覺有種腳踏兩條船的罪惡感,哈哈~

拍謝啦!不過很少看到有韓國人這麼有傑尼斯系的外型,

然後微笑這麼迷人、流眼淚這麼迷人,

他的一顰一笑已經把我電暈了,不好意思啊!

Rain這陣子可能要冷落你一下了。XD

 

真佩服我自己,一個誰來我家可以牽扯出這麼多愛恨情仇,

不過看看右上角的月曆,首爾出大太陽耶不過只有3度,

(謎之音:這位太太你也太癡情了吧!連月曆都跟韓國有關......|||)

我家的楨勳呀!你要注意保暖不要太累了呀!(羞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ie750630 的頭像
    Annie750630

    *↗╬°슬프운명루の궁°╬↙*

    Annie75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