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眠失習慣了,早點睡還是失眠,囧rz。

昨天睡到一半,忽然自己醒過來,然後再醞釀睡意已經睡不著了,
(此時已過了3個小時......)

乾脆就不睡了,找點事做也好,

當然,這麼晚了不會是吸吸地板、釘釘釘子這麼簡單,
(大佬,這麼吵的工作你想被鄰居抗議啊!)

我還是不爭氣的打開了電腦,整頓了一下我很久沒整理的無名,

名片啊留言板相簿之類的,改了一下CSS,背景音樂這個東西搞了我好久,

光是檢視原始檔就弄了一個小時,奇怪!我承認我的黑眼圈很可怕,

但也沒到不能見人的地步吧!原始檔你幹嘛一直不想看到我?還真淘氣啊!ˋˊ

到最後相簿的原始檔還是沒叫成功,

所以也不能以無名連結無名的方式放背景音樂,

只好去找找看有沒有網路空間可以讓我放音樂的,

所以從這裡就可以得到一個結論,即時我升級無名VIP會員了,

背景音樂的空間還是要自己到外面找啊!架艱苦噢~

沒辦法,網路的暫存檔離線內容都刪過了,原始檔不出來就是不出來,

所以找空間也花掉了我二個小時了,雖然容量大的空間都是一些國外來的比較多,

但有些是要〝cash〞的,cash都是美金計算還是算了吧。

正所謂踏破鐵鞋無覓處,得來全不費工夫,

我之前計畫拿來放我的錄音demo的imVlog,

可以當做空間使用耶!只是空間雖然可以放mp3,但是連結好像只吃wma,

正好又發現天空部落都可以吃,所以天空也拿來放,齁齁~猴嗨森啊!

一下子發現國內那麼多空間可以運用,人客啊這篇到底要不要密啊?

在人家的地盤廣告打很兇,萬一被發現到時im天空兩邊都不能用,ˊˋ

是說也還好啦!反正我也不是無名的大戶更不是常上首頁的正妹,

應該是不會被發現的啦~XD

所以這樣六個小時就這樣被我耗掉了,

原來專注於一件事連一百年也可以就這樣飛過去,

超累,躺到床上不用一秒鐘就可以睡著了,多好睡啊!

所以我就這樣睡到了一個小時前的現在,頭好暈吶~而且還是很累!@@

起來還被爸媽調侃,

A爸:喔~天亮了喔! A媽:是天黑了吧! 我:......

其實我是故意的= =+哼哼!暑假一直被強迫灌好多藥,我知道你們要幫我調體質,

我就像全國電子一樣就甘心ㄟ,可是一下子灌那麼多種藥又不是灌躲逼押,

害我現在雖然只吃一餐但是只能吃五分飽,另外一半肚子要留給藥藥們,

所以開學如果看到我變了另外一個人,這個就是我的瘦身秘方,囧

不知道這麼多種的藥物在我的肚子裡面起了什麼化學變化,

開學以後如果有瘦下來再跟你們分享。

不過這也是自己活該啦,平常在學校都不想吃,一到暑假我爸就對我下猛藥,

算了,反正還剩下一個多月,牙一咬就過去了。T︿T

 

今天一起床,就發現成績單安靜的躺在我的桌上,

很好!沒有歐趴,真的給我當掉,你給我記著!

你這個吝嗇給分的傢伙,勞服、操行給這麼低是要幫我們拉平均的嗎?!

既然你這麼不客氣,下學期的評鑑那我也就不客氣了,

這次給你90幾算是給你吃紅,想說多幫你掙點奶粉錢,

看來你應該是不怎麼需要年終獎金的,好吧!那把獎金分給一些真正需要的人,

那這些錢的用途就變得有意義多了。

你對我冷嘲熱諷的那幾句話,很好!我會永遠記住!

等到我成功,我要你把這些話都給我都收回去,我要你後悔當錯人!

 

最近怨念文和悲觀文好像有越來越多的趨勢,@@

唉...不行呀!這樣另外一邊的網誌就沒生意了,

哈~不是啦!是因為還是不想把太悲觀的東西PO在這邊,

不覺得這樣配上背景音樂很煞風景嗎?= ="

以後怨念文和悲觀文還是密起來或PO到另外一邊好了,

這裡是要散播歡樂散播愛的。>.^揪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ie750630 的頭像
    Annie750630

    *↗╬°슬프운명루の궁°╬↙*

    Annie75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