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......

好像已經不安全了...

我總覺得這裡好像好多隻眼睛在暗處窺伺著我的一舉一動...

哎~~~~~~

這幾天好多五味雜陳的心情想在這裡發洩...

可是漸漸的......在這裡...

也要開始偽裝 隱藏自己

天地之大 哪裡還有我能夠容身的地方呢??????

日記本...很久沒動它了!!!

因為有了這裡 漸漸的我也將它塵封在角落

該不會 又要將它召喚出來?

還是以後打的每篇 都要將它們加個鎖?

 

我好想在這裡 就像以往一樣

盡情忘我的揮灑我的感受

有我很好很好的朋友跟我一起分享我的喜怒哀樂

現在...應該不行了吧......

因為現在......

很想說說"關於你"...

不過我感覺你看得到 你絕對看得到

加個鎖???如果你來跟我要密碼怎麼辦???@@

我如果不給 你又會怎麼想??????

想著我沒把你當朋友 或想說這篇網誌有可能在說你

我要跟你坦白哪一個???

兩個我都不想要 因為我真的很在乎你你感覺得到嗎???

我感覺你感覺得到又好像感覺不到

因為你讓人捉摸不定 或許上一晌是這樣

但是下一晌 又讓人覺得你不是那樣的

我好像有種被你玩弄的感覺

這種感覺很不好 每次都讓我哭笑不得

有時候覺得還是My Rain好......

至少他自然 感覺沒有任何掩飾

但是他......我只能說...

我走不進他的世界 因為我們好像真的是不同世界的人

勉強 只是徒增適應不良

不過...是我對你了解不夠???還是真的就像我所看到的這樣???@@

 

當初我不申請無名的原因

是因為無名太紅了 或許今天打個網誌

明天就有可能被人印出來貼在學校的公佈欄任人恥笑

雖然沒那麼誇張 但是無名連來連去

很多人來來去去不管是驚鴻一瞥還是細細品嚐

感覺跟貼在公佈欄讓眾人觀賞有何異同?!

只是想在這裡有個小小的私人空間

不公開的 只和我知心朋友分享的

現在慢慢的...好像越來越難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ie750630 的頭像
    Annie750630

    *↗╬°슬프운명루の궁°╬↙*

    Annie75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